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信義路:上飰館(已歇業)

今天來介紹一間上海菜,
中間那個字讀音『飯』,


這一間店雖然在信義路的馬路旁但是有午餐五折的特價,
所以價格可親,
整體看來又乾淨,
名列為最近常吃的店家

天氣漸涼的秋季午後,星巴克推出「現烤現做鬆餅


到咖啡廳吃「現烤現做」的食物,感覺錢花得更實在!連鎖咖啡館表示,經過一年多的反覆測試,即日起將在50家門市推出「原味鬆餅」、「咖啡鬆餅」、「墨西哥里肌帕里尼」、「義式田園帕里尼」等四款現做餐點,其中鬆餅系列更是從麵糊開始到烘烤完成,跟奶油一起入口,酥脆香濃的溫暖味道好像在家裡面渡午茶。

人氣蚵仔麵線 一開店老闆手沒停過

運將吃好料,今天要帶您品嚐的是俗擱大碗的蚵仔麵線,這家30年老店,麵線裡可以看到3、4種料,像是肉羹和大腸等等,老闆因為用料大方,光是蚵仔,一天可以用掉3、70斤,也因此許多計程車司機喜歡到這裡來祭五臟廟。

鍋爸涮涮鍋 健康吃到飽-新店民權店

 鍋爸涮涮鍋 健康吃到飽-新店民權店

  • 位於新店民權路上的鍋爸民權店,寬敞的用餐環境, 搭配日式和風隔間設計,團體聚會的最佳選擇。
  • 玻璃維幕的獨特設計,在鍋爸的每個角落裏. 除了味覺與健康,鍋爸給更多的視覺享宴。

平價美食。蘆洲泰式料理

位於蘆洲市光華路上有一家小小間的泰式小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