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19元美式vs.25元鹹土司」 低價搶市

更新日期:2010/10/17 13:05 蔡沛玲
每天,您會花多少錢買早餐?有連鎖麵包店發現,一般小家庭或上班族,大約會花30元左右,因此為了在早餐市場搶下一席之地,特地推出十多種新口味的「加味土司」,像是洋蔥、香腸、肉鬆,是整個融合在土司裡頭,而且故意把定價訂在三片厚片土司25元;還有家俱店的餐廳,也打出限時19元的美式早餐,希望能增加更多的來客數。

花300吃1200! 「早午餐」大戰開打

更新日期:2010/10/18 12:53 華舜嘉 施協源
現在人越來越晚起床,吃早餐也不是,吃午餐也不是,也讓現在的Brunch早午餐越來越ㄏㄤ,不僅有飯店業者推出比晚餐價便宜1/4的早午餐,還有日式雜貨餐飲店也推出比主餐更頂級5成價格的餐點,甚至連一般早餐店,也拉長營業時間到下午2點,就是為了搶攻早午餐大餅。

台中大甲 花巷松林觀海美食坊



秋天拾起背包旅行去,沒有炙熱的太陽,有著舒適的微風,還有搖曳著黃色的林木,陪伴著秋季旅行的氛圍。

秋蟹肥美‧料理美味 蟹粉煲火熱登場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羅惠文】

  秋季吃海鮮,正是品嘗肥美螃蟹的好時機,嘉義布袋漁港鄰近餐廳一年四季都有美味的海鮮美食,秋天螃蟹季,不能錯過各式的海鮮美食。

平價美食。蘆洲泰式料理

位於蘆洲市光華路上有一家小小間的泰式小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