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鍋爸涮涮鍋 健康吃到飽-新店民權店

 鍋爸涮涮鍋 健康吃到飽-新店民權店

  • 位於新店民權路上的鍋爸民權店,寬敞的用餐環境, 搭配日式和風隔間設計,團體聚會的最佳選擇。
  • 玻璃維幕的獨特設計,在鍋爸的每個角落裏. 除了味覺與健康,鍋爸給更多的視覺享宴。

        濕涼的天氣,是最適合品嚐火鍋的季節,今天晚上卡菈就來到位於新店市民權路上的這間鍋爸涮涮鍋,來大飽口服。
        話說這鍋爸火鍋店的分店還真不少,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新店這間,會喜歡它可不是沒有原因的唷,以下有圖為例,請大家一起來瞧瞧吧~

開放式的吧台-食材多到讓你不知該如何下手呢~
開胃菜區
  
 麻油雞-之前沒出現過,可能是天氣變冷了才有的,不過銷路不太好,吃火鍋已經很飽,還有誰會想吃這個???
滷肉-這可是鍋爸的招牌呢,它的滷肉可不輸其他知名的滷肉飯,每次去必盛半碗滷肉飯來吃,記得要加一顆滷蛋,大胃口的人可以吃,保證你會懷念它。

黃金泡菜-也是他們的招牌開胃菜,吃起很爽口,也很下飯。

麻辣牛肚-看起來很可口,但不吃牛肉的我,無法跟你們分享,抱歉了只好等你親自去品嚐看看嘍XD

麻辣鴨血臭豆腐-麻辣鍋的好夥伴,非常開胃
冰淇淋及飲料區
飲料區
水果甜點區-水果有六種:西瓜.奇異果.鳳梨.葡萄.芭樂.木瓜
甜點- 個人覺得吃多了火鍋料,可以吃點這個,很適合中場休息時吃,吃完再戰下一輪!

曼波魚-含豐富膠原蛋白質及鈣質,看起很像粉粿,吃起QQ的,口感很特別,聽說很養顏美容,熱量又低,很適合愛美的女性吃唷~
豬的軟骨-吃起來脆脆的,一點都沒有腥味,這個用來煮麻辣湯底的很適合!

手工麵疙瘩-我是覺得吃起來沒啥味道,煮也要煮很久才可以吃,一次可別吃太多,不然肚子可裝不了其他的東西,這個很容易有飽足感。

醬料區-多種醬料可以自行搭配,它還會依照時節放補氣的中藥,可放入湯裡,當養生湯呢!


海鮮區-有多達十幾種的海鮮,但沒有螃蟹是可惜了點~

哇~這麼多種蔬菜,要多吃才能健康滿分!!
火鍋餃類-也有專為素食者準備的,還真貼心~

每一樣食物都排得整整齊齊的,我真的有看到他們的服務生放食材時,都在標齊對正,除此之外,在食材的擺放都有按照顏色去搭配,整體看起來顏色鮮艷豐富,可見他們對員工訓練有素,才能讓每樣食材看起來秀色可餐。

多虧了服務生不間斷、認真努力的補貨,才能應付這眾多的食客,我去了四次,從來沒看過有食材盤上是空的,每一樣都放得滿滿的!
現場有師傅親自為我們刨肉,現點現切,而且肉肉的厚度適中,油花分佈也很均勻,一點都不油膩!
我通常吃火鍋時,都會調二種醬,一是沙茶醬,二是蒜蓉醬;尤其是蒜蓉醬沾豬肉片是最好吃不過了,而且沾青菜也超好吃,大家可以嚐試看看,所以現在我幾乎都沾蒜蓉醬。

吃飽喝足了,總該讓自己去解放一下,好再吃飯後水果,到了他們的化妝室,可以感受到他們公司對員工的教育訓練做得很好,雖然客人很多,但仍然可以維護著芳香又乾淨,真不簡單!

他們連小細節都注意到了,不用走到洗手間洗手,在用餐區就設立了「酒精消毒」的乾洗手服務,讓每位食客吃得健康衛生!

對了,講了這麼多卻漏了最重要的湯頭,它的湯頭有三種:麻辣湯頭、海帶昆布湯頭、素食養生湯頭,如果你途中想換湯頭他還可以換湯頭呢!可享受不同的湯頭滋味,真的很棒!
以上是我的心得,介紹了這麼多,您看了是否有心動呢?

它們的官方網站:http://gobar.wahot.com.tw/ind/index.htm


計費方式:
午餐:349元/晚餐及例假日:399元/兒童(100-140cm):180元.另加收10%服務費
鍋爸民權店   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131號
   電話: (02)2218-5353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資料來源:我,
鍋爸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平價美食。蘆洲泰式料理

位於蘆洲市光華路上有一家小小間的泰式小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