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當007情報員遇上經典素食!!


早就久仰這間素食餐廳了,首先說說裡面的裝潢,一踏入裡面感覺樸素,但又不失典雅感覺,讓我非常的舒服,

第一到前菜是和風莎拉~本想跟一般的沒什不一樣,才吃一口讓我全身放鬆,沒錯小黃瓜的甜脆,那是最新鮮的感覺才能表現出這種口感搭配酸酸甜甜的和風醬以及養生榖類,沙拉裡面還放有蘆薈吃起來既清涼又退火還挺開胃的,一點負擔都沒有。

這一杯是前湯喝起來感覺像是精力湯的感覺
其實這是用很多蔬菜打成的一杯果汁啦!!!!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喝這個東東
可是對於那些早上都有習慣打一杯這種蔬菜果之來喝的人說不定會愛不釋手唷~~


我點了咖哩石鍋半飯面滿滿的都是蔬菜,搭著充滿咖哩包覆飯粒,枸杞、杏孢菇、玉米,
滿滿滿~我用湯匙舀了一匙~吃了一口~哇賽~真不是蓋的香氣立刻在嘴裡擴散~米粒非常Q有彈性又不會黏牙,~味到又不會太重~佐以各類蔬菜,少一分太瘦~多一分太肥~可以說是穠纖合度,剛剛好。

這個湯很起還很爽口這一碗湯是鳳梨苦瓜湯
有一點點苦瓜的苦味但卻不會太苦
利用鳳梨的甜味覆蓋的剛剛好
搭配金針菇+苟杞+小紅蘿蔔
整體喝起來不錯~~












這一碗好大一碗
吃的我好撐唷!!!
裡面的蔬菜也是有很多呢~~
這個湯頭喝起來有點像是咖哩湯的味道
但又有點不太像  (我覺得像豚骨拉麵的湯+咖哩的感覺啦!!!)
可是喝起來卻很濃郁
麵也煮的很Q、很也彈性
對於喜歡吃麵卻又怕太油的人倒是可以試試這道菜喔~~



這一碗是白木耳蓮子甜湯這個喝起來不會太甜
白木耳也煮的剛剛好不會說太爛
裡面也加有一點點龍眼的甜味
感覺還挺不錯的喲~~


裝潢 85分
食物 90分
用餐氣氛 90
整體感覺90

007情報員特派板橋寬心園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平價美食。蘆洲泰式料理

位於蘆洲市光華路上有一家小小間的泰式小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