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台北花園大酒店推出極上秋蟹夢幻饗宴


秋蟹肥美,深秋時節是品蟹的最好時機!台北花園大酒店自99年10月1日至10月底止,接受預訂「極上秋蟹夢幻饗宴」,不論是被喻為北海道螃蟹之王的松葉蟹、到物以稀為貴的鱈場蟹及毛蟹等,透過蒸、煮、鮨、揚、刷、燒共六種精湛料理手法,讓您一次享有秋蟹美蟳不同的好滋味。活鱈場蟹依時價單點每隻9,999元+10%;「活鱈場蟹四人會席」僅NT$12999+10%,超值享有以全蟹呈現一蟹多吃的極品美味!


台北花園大酒店「極上秋蟹夢幻饗宴」,超值首推「活鱈場蟹四人會席」NT$12999+10%,以全蟹呈現一蟹多吃的極品美味!精選生長於日本北海道北方鄂霍次克海域的鱈場蟹,其體型巨大、蟹腳碩長、肉質多汁鮮甜的特點是許多老饕的最愛!首先揭開會席序幕的「鱈場蟹和風沙拉三點盛合」以爽脆新鮮的蔬果沙拉,放上鮮紅川燙的蟹腳,搭配三種風格漬物,展現繽紛華麗視覺;接著是豐美的「季節生魚片盛合」,讓您品嚐當令五種最鮮美味;而用天然果香襯出鮮甜的「鱈場蟹佐柚香酢」則展現蟹腿肉綿密緊實的香甜肉質,不僅多汁、鮮甜、也味美。泛著炙香的燒物「鱈場蟹海膽燒」,以肥美的鱈場蟹腳最為主軸,加上主廚特調的海膽醬汁,極度奢華的調味提鮮,再用炙燒的方式燒烤約10-15分鐘,火候的精算控制決定了嫩中帶脆的驚艷口感。主菜則是令人激賞的鱈場蟹火鍋,湯頭有兩種選擇,包括滋味濃郁的「味噌湯」及甘甜鮮美的「柴魚昆布湯」;精燉湯頭搭配活跳的鱈場蟹及多達11種時蔬,份量實在、暖心也暖胃;吃完熱騰騰的火鍋再以主廚精選握壽司盛合滿足味蕾;最後以鮮時果及日式手工甜點,為豐盛饗宴畫下句點。

除了鱈場蟹之外,其他的活蟹亦可透過不同的料理,呈現出不同極品美味,包含:「甲羅燒」是品嚐蟹膏的最佳食法,「甲羅」是指螃蟹的蟹蓋,蟹膏經過烤製進一步的凝聚,味道更加濃郁鮮甜。除此之外,把日本酒倒進還殘留着少許蟹膏的蟹蓋中變成了「甲羅酒」一同品嚐,還有將蟹肉火鍋內的高湯,仔細撈去渣滓後,放入白飯、打入蛋花烹煮,飽吸了鮮味精華後,成了甘美的「蟹肉雜炊」,每道都會驚豔您的味蕾。想嘗鮮的民眾請前往台北花園大酒店Hanazono日本料理,洽詢電話:02-23146611轉3360。更多相關旅遊、美食資訊歡迎上旅遊經www.travelrich.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平價美食。蘆洲泰式料理

位於蘆洲市光華路上有一家小小間的泰式小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