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關渡北投:金牛座牛排屋

牛排,這小時候回憶的西餐,
時常,想到要吃牛排就有小時候那雀躍的心情,
我想這是大家最美好的回憶。
今天要介紹的牛排店是一間簡單的牛排店,
但是因為裝潢簡單,
所以還是有他的特色,

就是物美價廉,
這是他的餐包,
有劃一半,中間已經夾好奶油
看起來很新鮮的沙拉吧~
種類很多,這是我最欣賞的,每次都為了吃沙拉吧而來~

但是今天沒有夾很多,因為沒有很餓,這是無限續的沙拉,尤其他的橙汁優格醬真的好爽口。
前湯因為喝的太快了,所以忘記照相,有三種湯可以選擇,我點的是番茄湯,如果加酥皮還得另外加價。
這是牛小排主菜(NT:320),主菜有三片牛小牌,肉的質地中規中矩,還有一小陀義大利麵,和一點點輕蔬,其實吃到這裡就很飽了

這是我點的菲力加上鱈魚排,因為好久沒吃魚了,單點菲力5oz的話是NT:300,加了鱈魚加150。
菲力的斷面,我一直說要八分熟,但是強烈被建議不要太熟,只好七分熟,我是鄉下人,不太感吃帶血的牛肉,不過生牛肉片又是除外,這裡的菲力有水準之上,無論是口感還是質地。
真的好飽,戰鬥力頓時銳減,水果只拿這樣一點點,平時都是這的好幾倍....
最後的飯後一杯茶的飲料區,旁邊還有甜湯,但是因為要我喝甜湯真的必須要是很好喝的,不然我不太會浪費我的胃,所以說實在的這裡的甜湯我沒試過,但是種類時常更換,有時候紅豆,有時候花生湯種類只有一種,但是會時常更換口味。
我的一杯茶,吃飽撐著來這一杯茶真的是人生啊~~
最後還有冰淇淋,但是因為沒有甜筒,所以我不會吃,我吃冰一定要甜筒,不過這裡口味種類都很多,如果想要吃都還有很多選擇,算是不錯的冰櫃。

這間牛排館地處偏僻,有點遠,但是如果大家假日有機會到關渡藝術大學時,這間店就在附近,或許是另一個不錯的選擇。

金牛座牛排屋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四段538號
02-289543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平價美食。蘆洲泰式料理

位於蘆洲市光華路上有一家小小間的泰式小吃店,